這里沒有工程師,你應(yīng)該很久沒有聽到版主的話了吧,我也沒法得知再等等把。
版主養(yǎng)老去了
版主呢?A9100系統(tǒng)不修復(fù),版主也不見了?人呢?
三星忙著搞新機(jī)和高端機(jī)升級,哪有時間給舊中端機(jī)升級,除了等還是等吧等來的只有失望。
三星從來都不重視舊中端機(jī)的,三星從來都只重視高端機(jī)和新機(jī)的,中端機(jī)和低端機(jī)就不要想了
C9
三星只重視高端機(jī)和新機(jī)的,舊機(jī)就別想太多了。三星就是這樣逼著你換新機(jī)或者逼著你對三星失望。
J5008的頂起來,要求盡早升級
不會有6.0.1更新了,下次買諾基亞
要求三星j5008快點(diǎn)升級安卓系統(tǒng)6.0.1
那也是三星從來都不管國行的低端機(jī)的
要求三星j5008快點(diǎn)升級安卓系統(tǒng)6.0.1
就剩下三星j5008還沒有更新安卓6.0
要求三星j5008快點(diǎn)升級安卓系統(tǒng)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