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
學(xué)習(xí)了!!
三星夜景不錯!
大光圈,值得期待啊 ??!
精彩拍攝,欣賞學(xué)習(xí)??!
哈哈哈?。∥业鹊交▋阂仓x了
恩,note4啥時候升級6.0??有人升級了嗎?
Google Android N已經(jīng)發(fā)布,三星Note4還沒吃上Marshmallow
感覺s7的拍照好強(qiáng)大。
我最喜歡拿S7在下雨天時分拍攝雨景啦~,因為這個手機(jī)防水,我目前用的是note4,期待防水手機(jī)s7
我在zol論壇的卡片怎么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