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
學(xué)習(xí)了?。?/p>
三星夜景不錯(cuò)!
大光圈,值得期待啊 ??!
精彩拍攝,欣賞學(xué)習(xí)??!
哈哈哈??!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恩,note4啥時(shí)候升級(jí)6.0??有人升級(jí)了嗎?
Google Android N已經(jīng)發(fā)布,三星Note4還沒吃上Marshmallow
感覺s7的拍照好強(qiáng)大。
我最喜歡拿S7在下雨天時(shí)分拍攝雨景啦~,因?yàn)檫@個(gè)手機(jī)防水,我目前用的是note4,期待防水手機(jī)s7
我在zol論壇的卡片怎么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