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智能管理器設(shè)置,把不用的軟件直接休眠了,流氓軟件太爛了,自己研究,多用幾天就好了
麻煩你上傳一個(gè)智能管理器的設(shè)置,我來(lái)教你用手機(jī)!4000毫安,待機(jī)不到一天? 你是用來(lái)挖比特幣了嗎?,
麻煩你上傳一個(gè)智能管理器的設(shè)置,我來(lái)教你用手機(jī)!4000毫安,待機(jī)不到一天? 你是用來(lái)挖比特幣了嗎?,
我的邊框個(gè)bixby鍵有掉漆,一點(diǎn)一點(diǎn)的那種
實(shí)在不行就和消協(xié)投訴!
大家一起聯(lián)合反饋下關(guān)于QQ自啟動(dòng)的問(wèn)題唄,或者tim雙開(kāi)
實(shí)在不行就和消協(xié)投訴!
大家一起聯(lián)合反饋下關(guān)于QQ自啟動(dòng)的問(wèn)題唄,或者tim雙開(kā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