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xué)習(xí)了
果然是正解??!
真的是,換了別的線就減少了一半充電時(shí)間!
note5都還沒等上
只是開了個(gè)S7手機(jī)發(fā)布會(huì)?三星其實(shí)下了一盤大棋!
7.0預(yù)覽版都出來了,棉花糖這步棋什么時(shí)候下
只是開了個(gè)S7手機(jī)發(fā)布會(huì)?三星其實(shí)下了一盤大棋!
我的也是那樣
【提問】通知欄天氣顯示為啥都是負(fù)數(shù)啊…??!
為什么我的還是顯示好幾天以前的那個(gè)界面,試用關(guān)閉了嗎
我也覺得更新以后耗電快了
【分享】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鏈?zhǔn)絾?dòng)。。
是說調(diào)到3小時(shí)更新一次就會(huì)好嗎
是自動(dòng)提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