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夜間鬧鐘GG了
這是干什么的
屏是好的?
沒什么意義,手機(jī)爆炸哪一個(gè)品牌都是不可避免的,限制充電就更扯了,去年note7沒出來(lái)還是6.0的時(shí)候也是待機(jī)14個(gè)小時(shí),現(xiàn)在也差不多。
建議(僅僅是個(gè)人建議)(版主你們好,你們刪除對(duì)嗎)
愛國(guó)
建議(僅僅是個(gè)人建議)(版主你們好,你們刪除對(duì)嗎)
大家愛過(guò)??????????
建議(僅僅是個(gè)人建議)(版主你們好,你們刪除對(duì)嗎)
用三星就我自己而言就是情懷,一直就是三星手機(jī)。
到壞?哪的人有種家鄉(xiāng)感
在支付寶上點(diǎn)個(gè)外賣差點(diǎn)沒把搗壞
咋雙清,需要備份那些東西?
極限4個(gè)半吧
說(shuō)說(shuō)大家S7一直亮屏看新聞或玩游戲能用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