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7.0OTA升級的很多都有問題,這次三星的升級比較反人類。你要全新刷機,問題就少很多。
畢竟不是一批次的東西。色差也正常,你要不能接受,繼續(xù)換??!
ODIN3.1.2版刷6.0的四件套就行!現(xiàn)在的三星人性化了一點,不再像以前手機那樣不允許降級,很簡單的,隨便刷!不影響保修、不會ROOT??!
這個問題很多,曲屏的設(shè)計工藝問題算是最大的問題。但是三星售后常常會說用戶摔、碰導(dǎo)致?。?!
不上圖了!QD6亮屏6小時左右。除了白天使用發(fā)熱外,沒什么問題!
關(guān)鍵是才入手兩個月,不能root?。≈饕菗?dān)心這屏幕??!
強烈建議S7升級至S8 UI并實現(xiàn)一切硬件可以支持的功能
再買s8就等于入第二個坑坑!?。?/p>
DASDASDSADDASDASDSADDASDASDSAD
三星S7/Edge又要美,Good Lock桌面改變不只一點點
實踐證明,所有的機器問題都 出在前幾個批次!!所以不要買。過半年左右再說,如果你有錢的話。沒錢的話,還是2年后再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