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直是好的,昨天今天都一切正?!,F(xiàn)在就用Bixby打開的。
今兒不能用了!!!網(wǎng)絡(luò)錯(cuò)誤問題。
確實(shí),這點(diǎn)改進(jìn)一下就更方便了
看來有同感啊,
我是第一批的,我沒加86,但也一樣搶到內(nèi)測(cè)資格了。
就是啊,你的少個(gè)錯(cuò)誤報(bào)告和建議
就是你的防水功能沒起作用嗎?我還準(zhǔn)備給Note8洗個(gè)澡呢??
1549分,你的多少分
沒感覺費(fèi)多少
看看我的算什么樣的
不錯(cuò)不錯(cuò),之前還真沒發(fā)現(xià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