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突然彈出才是坑啊!
差不多,以前都是一天根本用不完,現在到下午飯點就只剩20%了。。。吃完飯回來就十幾了。。然后就得充電了。???/p>
差不多,以前都是一天根本用不完,現在到下午飯點就只剩20%了。。。吃完飯回來就十幾了。。然后就得充電了。。坑
還有應用商店自動更新完軟件,會彈出權限配置那個頁面,關鍵是我TM在玩王者榮耀的時候突然就強行退出游戲彈到那個權限配置頁面!!簡直了!
而且我的屏幕有一道劃傷,并沒有摔過也沒有和鑰匙什么裝一起。。。難道是傳說中的鋼化玻璃克星,沙子??以前用iPhone裸奔都沒遇到過。。不過這手機也沒打算賣二手了,畢竟不值錢。。。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