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真不知道你們的怎么老是卡
我的表示不卡,反而比上版流暢省電
qf3
雙清或升級后不重啟,第一次啟動可以裝,重啟過后是裝不上的
輕度使用
自己看咯

智能管理器頭痛的BUG,三星工程師用心好不???
平時輕微使用,兩天一沖
這是待機耗電。。。 要是一直玩手機,掉電還是很快的,應該和屏幕高分辨率有關系。實驗證明耗電最快的是玩農藥時。
比起其他國產機,三星預裝真的太少了,蘋果的表示不清楚,個人討厭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