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耗電嗎,怎么又成等答復(fù)了?反正也就是一張嘴的事兒
你花的軟妹幣有區(qū)別嗎?
???說:今天不推明天,這月沒有下月有,17年過去還會迎來18年,活著就是要有期待要有盼頭
樓樓有才????有理????
對于目前關(guān)于7.0的版塊現(xiàn)狀,我想說,這里不需要和稀泥的
重啟就好
厲害了。內(nèi)測7.0今天突然提示我已經(jīng)Root??!
跟國行用戶告?zhèn)€別
樓樓正解,張口罵娘那只是個人素質(zhì),表達(dá)方式有問題,但基本訴求沒有錯,大家買產(chǎn)品就是買服務(wù),顧客要求享受優(yōu)質(zhì)服務(wù)天經(jīng)地義,何況還是已經(jīng)承諾過的,怎么到有些人士那里就不可理喻呢?這部分人士要不價值觀有問題要不立場有問題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感覺…不推送正式版,也應(yīng)該想辦法把內(nèi)測版的續(xù)航搞定吧…
不粉不黑:三棒這種責(zé)任外推,捎帶打擊友商的做法是可惡的,是要負(fù)法律責(zé)任的,這種明明把自己無能低智信口說成高精尖的做法是無恥的
樓樓正解??????現(xiàn)在就不是7.0的鍋,是三棒的服務(wù)態(tài)度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