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3跟國行同步的那個(gè)版本,差不多就是一個(gè)主題,只是這個(gè)主題的UI比較清新。。。。
三星不推送安卓7.0,我刷個(gè)奧運(yùn)版的系統(tǒng)玩一玩!
我建議,先去包圍三星在各地的售后跟直營店,給他造成一定的困擾,三星棒子才會(huì)害怕。。。我是成都的,有哪個(gè)來,我們一起。。。
前提是索尼也推送了安卓7.0,怎么不見索尼的gms內(nèi)核有問題。
國人該不該 di zhi 三星?三星欠了國人一個(gè)道歉!
不跟*們一般見識(shí)。
理解,不可能,友商會(huì)像你三星棒子狗這樣,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還是說友商那些全球都有在賣的手機(jī),就都有問題,你三星棒子在賣的非國行就沒有問題,國外的用戶都是*來的,不知道有問題,非要讓你給我國行用戶來個(gè)100分之百的完美系統(tǒng),我們國行用戶受不起,還是請(qǐng)你去喊國外的用戶親爹,少在這里貓哭耗子!你干爹我分國行用戶不買賬的。
關(guān)于S7/edge 的7.0系統(tǒng)進(jìn)度有話要講
第一個(gè)舉報(bào)的就是你們這些官方的,二月中旬到底是多久,難不成要等到二月底?
【公告】關(guān)于S7等機(jī)型 android 7.0正式版更新時(shí)間
誰預(yù)售,誰傻,我們國行現(xiàn)在都還沒有推送7.0
杠杠好!三星蓋樂世 C7 Pro 四大電商開啟預(yù)售!
支持?。。?!
再不推送7.0,我發(fā)誓,這是我用最后一臺(tái)三星機(jī)
我看看你是何方妖孽。。。
不root不用軟件,每天微信運(yùn)動(dòng)步數(shù)都可以98800步
不會(huì)買。。。。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