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了
我經(jīng)常2-30%待機(jī)一晚第二天電量耗盡關(guān)機(jī)
note8一晚上八個(gè)小時(shí)待機(jī)電量是多少。好想吐槽。
我在馬來(lái)西亞,確實(shí)不能用,體驗(yàn)極差!
三星暢聯(lián)……別害人了,關(guān)app吧??头吣艽饛?fù),無(wú)言以對(duì)
不談了,商務(wù)機(jī)的電池竟然做的這么小。小也就算了,待機(jī)還那么差。
我也是納悶。干嘛不上到4000?好手機(jī)被電池廢了
比較專(zhuān)業(yè),我想請(qǐng)問(wèn),這個(gè)功能是干什么的?
遺憾!三星S8/Note8升安卓8.0后并不支持Treble特性
一直這樣
大家來(lái)說(shuō)說(shuō)你們的Note8晚上續(xù)航耗電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