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你換了挨糞叉你更要崩潰
不支持降級,為啥非要降級?浪費名額
說了一堆不知道在說什么,我目前用著沒啥問題啊
學(xué)好普通話很重要,我所有操作都是一次過的。。。
下午更新了一波,我已經(jīng)更新了,不知道是不是正式版。
走好不送
都有的,只要自己設(shè)置自定義就可以了
說明你的手機不是大陸行貨
不可能,只要你按照步驟完成最后的設(shè)置,就好了。
三星系統(tǒng)優(yōu)化渣這是事實,和flyme肯定沒法比,魅族的系統(tǒng)在國內(nèi)沒對手。。。國外也沒幾個能比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