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今天晚上繼續(xù)
重新下載就好了
看看就可以,好多收費的
有大師指點嗎?
我是他放出當(dāng)晚就刷了,剛刷完有點卡,過后一切很正常,相對上版6.0現(xiàn)在很省電了,沒有你說的bug,其它的一切算完美了
確實比上個版本要省電
Nougat上車后,第一晚的待機續(xù)航。雙Sim卡,不飛行模式。
是的,百度了一下修改一個文件就能用,所以今晚回去先*把它root再說,能不能用都無所謂了,反正都這樣了,再怎么搞也不會出什么大問題
我是以前刷過機的,昨晚刷機包不會root只是我昨天都還能用的三星健康,刷完機后就不能用了
耗電和上個版本差不多,只是root后的手機禁止用的應(yīng)用也多了
關(guān)于刷機到7.0系統(tǒng)的后續(xù)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