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早就跟賣手機(jī)殼的跑了??????
主任說啥了?!
帶logo的是非國(guó)行,不帶logo的是國(guó)行
你們國(guó)行s7換原裝屏聽簡(jiǎn)下三星LOGO嗎?
刷第三方rom的就算了,各種不爽
1,863 [科技]三星S7-S7Edge實(shí)現(xiàn)Bixby教程
先手機(jī)收藏下,回家慢慢看,如果不刷機(jī)能實(shí)現(xiàn)就搞一下
三星S7-S7Edge實(shí)現(xiàn)Bixby教程
等官推可有得等了,自己下載一個(gè)裝了就OK,斑竹有個(gè)帖子定期更新s8 APP的,里面就有
c7系統(tǒng)是基于Note7的 定位不同
入手s7edge感覺上當(dāng)了,各位機(jī)友什么感覺
7e能用不
會(huì)玩不卡,卡不會(huì)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