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什么叫,你用三星手機(jī)這么多年,自己心里沒點(diǎn)B數(shù)嘛?
為什么在晚上睡覺時(shí)電量會(huì)在4個(gè)小時(shí)之內(nèi)從70%掉到關(guān)機(jī)呢?
你還打算用五六年是吧?
還不值錢。。能多幾千還是幾百啊
7.0就用QH4這個(gè)版本是最好的。
6.0就用PC9
沒有就沒有哇,干嘛啦,大驚小怪的
請(qǐng)別說網(wǎng)絡(luò)不好。。路由器離我手機(jī)不到5米都是這樣。。同事的水果和華為就沒掉過,一切正常,就我這鳥東西。連上就是感嘆號(hào)。。過會(huì)兒沒有了,用了幾分鐘又是感嘆號(hào)
請(qǐng)問有什么辦法能解決wifi感嘆號(hào)問題嗎?
操作和習(xí)慣都熟悉7.0了,又回6.0。會(huì)有不適的。有沒有其他辦法?刷第三方rom能不能解決?
請(qǐng)問有什么辦法能解決wifi感嘆號(hào)問題嗎?
對(duì)呀,有時(shí)候能連上,但是過了一段時(shí)間又是感嘆號(hào)
請(qǐng)問有什么辦法能解決wifi感嘆號(hào)問題嗎?
跟上個(gè)版本差好多
設(shè)置-鎖定屏幕和安全-信息和應(yīng)用程序快捷方式-應(yīng)用程序快捷方式
這軟件卡的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