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加三就比7e都要快一點(diǎn),流暢一點(diǎn)
安卓不就是拿來折騰的
空氣膜
老手機(jī)了,沒商家弄了
看看
新機(jī)出來秒天秒地,過個(gè)半年就氣血耗盡了
三星系統(tǒng)優(yōu)化雖然有進(jìn)步,但是和國產(chǎn)機(jī)型有差距。
充滿電,然后關(guān)機(jī)。等來不了機(jī)了再拿出來,再充滿
三星s7 egde手機(jī)剛剛?cè)胧?,想請教如何養(yǎng)護(hù)電池的方法
這不是燒屏吧
手機(jī)都過氣了,誰還來弄
不知道S7以后會(huì)不會(huì)出現(xiàn)完美透明鋼化玻璃膜了?。?/a>
那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