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多久了
其實(shí)挺不錯(cuò)的,功耗和性能都可以,但是被現(xiàn)場(chǎng)的u虐是肯定的
note5的7420相當(dāng)于現(xiàn)在的哪個(gè)處理器?
不換S,換就換N
這是移植的s7的包,貼吧也有
你換個(gè)qq版本試一下
關(guān)于升級(jí)后通知欄不顯示QQ圖標(biāo)的問(wèn)題
手機(jī)消息通知打開(kāi)了嗎?
關(guān)于升級(jí)后通知欄不顯示QQ圖標(biāo)的問(wèn)題
其實(shí)樓主也有點(diǎn)被輿論帶偏,note7的事是各種原因?qū)е碌恼倩夭唤y(tǒng)一,不能僅僅歸因于區(qū)別對(duì)待…不過(guò)樓主其他方面我很贊同,作為一個(gè)大廠就得有大廠的服務(wù)和責(zé)任,想掙中國(guó)人的錢(qián)就多學(xué)學(xué)國(guó)產(chǎn)吧
理性討論 講真不水 N5應(yīng)該是最后一部三星手機(jī)了
總部不準(zhǔn)啊,國(guó)行系統(tǒng)當(dāng)然是國(guó)內(nèi)研發(fā)部自己開(kāi)發(fā)更好了,但是這是三星的安排只能接受啊
knox能同步數(shù)據(jù)的話還叫什么安全…切換賬戶同步吧
各位不要這么悲觀啊,之前牛5出ux的時(shí)候s7e和s6用戶都嫉妒的快要把三星拆了啊,牛五出了一年半兩次大升級(jí)比出了兩年的s6好太多了,大家耐心等待,╭(╯ε╰)╮沒(méi)了note7的note5依然是真旗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