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回5.1+1
畫面不夠通透?
剛?cè)胧?3u 比較了很久 放棄了24u
樓主這是保時捷字體嗎?看著很喜歡



一路記錄
我也是從6.0降級到了5.1 感覺是9月的版本 樓主說的最后一版相機優(yōu)化能不能說具體一些?另外 我用adb禁用更新后 打開設置 還是有提示軟件更新可用 點擊更新就消失 睡吧睡吧都有這個通???看著還是有點不舒服 能不能把這個提示也給干掉?
發(fā)個圖標包給我吧81927590@qq.com
這是天安云谷嗎?
系統(tǒng)是5.1還是6.0???
建盞 閩北建陽產(chǎn)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