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反正我已升正式版7.0。
非內(nèi)測(cè)7.0要來(lái)了?各位注意一下。不來(lái)勿噴!
是要作為S8的賣點(diǎn)嗎???
2月最后一天,客服還是說(shuō)沒(méi)接到通知,官方發(fā)個(gè)公告是能怎樣
是他媽媽要生了
說(shuō)“喜事將至”的雪碧居士你給我出來(lái)!我保證不第一個(gè)噴你!
別萬(wàn)人,也別代表我,我不急
【萬(wàn)人請(qǐng)?jiān)纲N】強(qiáng)烈要求安卓Android7.0正式版發(fā)布
這可能嗎
28號(hào)了可差不多啦,爭(zhēng)取一上班就推送吧
竭盡全力都沒(méi)推送
6.0
我覺(jué)得沒(méi)有具體日期還是聽聽就算了,我上來(lái)就是看看有啥新內(nèi)容沒(méi)。
010的客服給我打電話說(shuō)近期更新,怎么上傳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