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samsung pay公交卡能不能在圣誕節(jié)前上線的朋友們。。
詢問samsung pay公交卡能不能在圣誕節(jié)前上線的朋友們。。
詢問samsung pay公交卡能不能在圣誕節(jié)前上線的朋友們。。
這種自我催眠式的安慰好用嗎?億萬富翁都坐公交,有的還騎自行車。是沒錯啊,你拿來安慰自己就沒意思了吧,人家家里停著賓利,你家里也停著呢?
北京馬路上是有幾萬十幾萬的小車,但相當一部分都是30萬以上的中級豪華車了。算上北京的購房壓力在北京買中級車的含金量也不亞于外地買個百八十萬的豪車了,這么酸,有意思?
再者我本意也沒有貶低坐公交啊,誰還不碰著限號坐地鐵咋的,我這帖子就是瞎扯淡的,如果不是發(fā)自內(nèi)心的自卑為什么這么敏感呢?
說到底,還是覺得我是瞧不起坐公交的唄,說到底,你還是那個坐公交的唄,說到底,你也不是那個坐著公交家里幾輛歐陸幾輛幻影的億萬富翁唄,說到底,你就是窮唄,
是 不 是 ?
就瞧不起你這種的,窮就窮,非拿人家億萬富翁做擋箭牌,人家哪天犯懶有司機有豪車啊,你哪天犯懶了有什么?有自我安慰?
為了防你這種lese人噴了就跑,我把回復粘你帖子里,好好看看,多反省反省,垃圾。
喲,又出來一個呢。這種自我催眠式的安慰好用嗎?億萬富翁都坐公交,有的還騎自行車。是沒錯啊,你拿來安慰自己就沒意思了吧,人家家里停著賓利,你家里也停著呢?
北京馬路上是有幾萬十幾萬的小車,但相當一部分都是30萬以上的中級豪華車了。算上北京的購房壓力在北京買中級車的含金量也不亞于外地買個百八十萬的豪車了,這么酸,有意思?
再者我本意也沒有貶低坐公交啊,誰還不碰著限號坐地鐵咋的,我這帖子就是瞎扯淡的,如果不是發(fā)自內(nèi)心的自卑為什么這么敏感呢?
說到底,還是覺得我是瞧不起坐公交的唄,說到底,你還是那個坐公交的唄,說到底,你也不是那個坐著公交家里幾輛歐陸幾輛幻影的億萬富翁唄,說到底,你就是窮唄,
是 不 是 ?
詢問samsung pay公交卡能不能在圣誕節(jié)前上線的朋友們。。
第一,別酸。
第二,看看我四樓說的什么。
第三,看看我隱藏回復里寫的什么。
第四,別太敏感,還沒說什么呢就跳腳跟人急.
下面這段回復并不是回復層主的,是回復后面的一個噴子,還有張嘴就想噴的,麻煩先看完。
這種自我催眠式的安慰真的沒意思,億萬富翁都坐公交,有的還騎自行車。是沒錯啊,你拿來安慰自己就沒意思了吧,人家家里停著賓利,你家里也停著呢?
北京馬路上是有幾萬十幾萬的小車,但相當一部分都是30萬以上的中級豪華車了。算上北京的購房壓力在北京買中級車的含金量也不亞于外地買個百八十萬的豪車了,這么酸,有意思?
再者我本意也沒有貶低坐公交啊,誰還不坐地鐵坐公交了咋的,我這帖子就是瞎扯淡的,如果不是發(fā)自內(nèi)心的自卑為什么這么敏感呢?
說到底,還是覺得我是瞧不起坐公交的唄,說到底,你還是那個坐公交的唄,說到底,你也不是那個坐著公交家里幾輛歐陸幾輛幻影的億萬富翁唄,說到底,你就是窮唄。
一個瞎扯的帖子都能看出來秀優(yōu)越感什么的,簡直莫名其妙。
詢問samsung pay公交卡能不能在圣誕節(jié)前上線的朋友們。。
詢問samsung pay公交卡能不能在圣誕節(jié)前上線的朋友們。。
??????
哈哈,已經(jīng)被有的友軍炮轟了
友軍啊哥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