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提交了幾個bug?幾個建議?所以說不用信用擔(dān)責(zé)的義務(wù)你想不做就不做唄,rp太低
所以說你一個人搶了兩個名額咯?而且你不僅沒完成兩人份應(yīng)該完成的測試義務(wù),還浪費(fèi)了一個名額咯?byl
主要是三星把cpu鎖頻了,2.2ghz的820玩王者榮耀會鎖到1.4ghz,不卡才怪,新出的性能模式就是個擺設(shè),提畫質(zhì)不提主頻,還不是一樣卡么
cpu鎖頻,平時使用鎖到1.8ghz,跑分時會解頻用2.2ghz,為了解決發(fā)熱不從優(yōu)化系統(tǒng)入手單純鎖頻真是浪費(fèi)820了
餓
請問主頁面圖標(biāo)設(shè)置界面什么的和note7一樣不?只有下拉菜單和note7不一樣嗎?
UI和note7一樣還是和韓版一樣?
頂
希望側(cè)屏功能能夠去掉左側(cè)的馬賽克區(qū)域
頂
希望能開發(fā)微信常用聯(lián)系人的側(cè)屏應(yīng)用
有沒有第二個成功的,有的話就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