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升級(jí)后沒有這種感覺。剛剛升8.0的時(shí)候也沒有。數(shù)據(jù)說話。
人家就這么說一下,你至于這么激動(dòng)嗎?素質(zhì)是硬傷。
看看
EP問題吧?我的好好的,一切正常。
我的國行note 8升級(jí)8.0后體驗(yàn)非常不好,后悔升級(jí)了
說句良心話,發(fā)熱情況改善不少。手機(jī)直接升級(jí)的,升級(jí)后沒有雙清,沒發(fā)生論壇里說的那些古怪現(xiàn)象。
升級(jí)后晚上待機(jī)1小時(shí)1%多點(diǎn)掉電,正常嗎?
升級(jí)后晚上待機(jī)1小時(shí)1%多點(diǎn)掉電,正常嗎?
謝謝。7.1的時(shí)候差不多也是這樣。不過覺得8.0手機(jī)不容易發(fā)熱了倒是真的。
升級(jí)后晚上待機(jī)1小時(shí)1%多點(diǎn)掉電,正常嗎?
看看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