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gè)手勢軟件叫什么
我也有遇到這種情況,不過開關(guān)飛行模式后就好了
進(jìn)去bixby主頁-設(shè)置-關(guān)于bixby-應(yīng)用程序信息-存儲-清除數(shù)據(jù)
再按住bixby按鍵就會(huì)進(jìn)去初始化bixby界面
bixby就可以用了
可以用
蘋果都可以啊,我把iPhone6買了然后換了s7e,現(xiàn)在又換了s8plus
沒有遇到過,流暢得飛起,我朋友是iPhoneX,我感覺比他的還流暢
感覺s8外形已經(jīng)很完美,再縮窄很沒有必要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