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帖子
登錄注冊
退出
不知道如何玩轉(zhuǎn)蓋樂世社區(qū)?別說不關(guān)照你,給你點(diǎn)小秘籍:
你可以去任務(wù)中心完成新手任務(wù),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還可以輕松玩轉(zhuǎn)社區(qū)哦。
您的訪問請求觸發(fā)反自動化機(jī)制。如非本人操作,請忽略本消息;如有疑問請通過點(diǎn)擊申訴按鈕進(jìn)行申訴。
親,請先登錄!
來自S7edge
粉絲
關(guān)注
發(fā)帖
三星真惡心,UI差異化。
明年的年底,絕對的。
大家預(yù)測下:S7國行什么時候可以升級安卓8.0?
現(xiàn)在看到大家都在更新,新UI,不過真的更新后看著很生硬,很別扭,一點(diǎn)都不適合S7 edge。真不知道,三星為什么不能統(tǒng)一化,非要搞的自家UI都差異,每年的UI都不一樣,有病嗎?
丑哭了,好難看。不適用在S7edge
最新版touchwiz
不好 ,別更新。
聽說主屏幕又更新了?
雖然流暢很多,但是看著別扭。
s7e可以用touchwiz6.1.50.2嗎?
很丑啊??粗鴦e扭。
自己頂
S7edge,游戲調(diào)節(jié)器無法啟用
我看你是沒用過三星。用了你知道打個王者多累。耗電多快。
你們天天黑三星,有意思嗎?
? 三星蓋樂世社區(qū)
京ICP備05068163號-35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50203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