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差不多,基本上幾天就得清數(shù)據(jù)重新授權(quán)
是不是真的啊
我就想問問,你的可以跳出來那窗口嗎?為什么我的跳不出
我的直接是不跳出來了,我也想知道為什么
不行啊??
只有失望,以后換華為吧,s8硬件再牛逼有個(gè)鳥用
那是騙人的,就幾臺(tái)更新發(fā)圖而已
應(yīng)該是在主題里面搞
還記得三星發(fā)布時(shí)息屏提醒時(shí)漂亮的圖片嗎,教你怎么設(shè)置
萬惡的回復(fù)
不用等了,工程師都在測試S8,S8出來后S7就能用了,別人也沒說錯(cuò),的確是時(shí)間問題,這方面跟國產(chǎn)比,三星渣的不是一星半點(diǎ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