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上,s7e要是有這個功能,我會考慮下個手機也是三星。
期待微軟手機Surface Phone ,沒有華為或者小米?。?!
能不能用啊?
花我?guī)浊Т笱?,我不玩游戲,只看看視頻頭條和微信,目前完全足夠用,我會玩到費為止?。?!
花我?guī)浊Т笱螅也煌嬗螒?,只看看視頻頭條和微信,目前完全足夠用,我會玩到費為止?。?!
有微信指紋支付,我就更新,否則停在6的PD1版本,APL3的基帶!
我不是土豪,我再戰(zhàn)三年?。。。?!
用不了
萬能的回復!?。?/p>
我都裝背夾電池了,要不真麻煩一天2到3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