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jí)7系統(tǒng)流暢心里作用罷了,你安裝超過(guò)幾十個(gè)軟件你在看看還有那么流暢嗎?真的流暢點(diǎn)還是6
s7edge 升級(jí)7.0是挺流暢 但是稍微使用就發(fā)熱
真的假的!
關(guān)于手機(jī)Root過(guò),刷回7.0官方版后,無(wú)法使用S健康問(wèn)題
降6用吧!
這鳥(niǎo)機(jī)用6.01的系統(tǒng)還是可以的!7就不要用了!
絕對(duì)最后一次三星手機(jī)了,大家看看用了1年多的感想。
R00t后安全性下降,而且三星支付和安全文件夾不能用,何必呢
手機(jī)出現(xiàn)陌生軟件立刻刪!已經(jīng)中病毒了!
有哪位朋友試了,是否流暢?
刷魅族的包,流暢嗎?期待后期報(bào)道?
機(jī)鋒論壇刷魅f(wàn)lyme的方法問(wèn)題求助,懂得和需要的進(jìn)。
想回到6只能線刷5件套!??!
呵呵都來(lái)看看俺的廣告費(fèi)都給誰(shuí)了??!
三星學(xué)學(xué)吧,OPPO R11新增六位代言人:都是美女
等你們升到8看大家使用情況是否流暢省電再升了,要不白折騰,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