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規(guī)更新沒(méi)了 現(xiàn)在在開(kāi)發(fā)8.0
看情況最快也到5月了
正常 充電時(shí)會(huì)限制cpu頻率 避免嚴(yán)重發(fā)熱
關(guān)于7e充電變卡,大家經(jīng)歷過(guò)嗎?
內(nèi)測(cè)只有當(dāng)年的S系列旗艦有
有沒(méi)有開(kāi)分應(yīng)用代理 ?
更新完手機(jī)莫名的流暢了
Google play也是一個(gè)一個(gè)下的 好像只有國(guó)內(nèi)的第三方市場(chǎng)才會(huì)同時(shí)下載吧
確實(shí)沒(méi)有oppo流暢 軟件優(yōu)化還是得服國(guó)產(chǎn)廠商
我最不能忍受的還是三星搞UI差異化
以前也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