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系垃圾手機(jī)絕種了好啊,三星是估計(jì)不會(huì)出c系的了,質(zhì)量差賣的不好價(jià)格貴和國產(chǎn)比沒優(yōu)勢(shì)
三星我是不會(huì)買了徹底傷透我了,華為也不怎么樣我鄰居的華為才用四五個(gè)月屏就壞了,在買首選蘋果小米
高端銷量平平,低端賣不動(dòng),三星2018需要加油了!
三星售后服務(wù)是最垃圾的我體驗(yàn)過,手機(jī)質(zhì)量越來越差,要完蛋了
不但閃屏還壞主板,我的c9Pro先閃屏閃了幾天后主板居然壞了售后說修待1700多果斷不修,就不信沒有閃屏的,我以前也是三星粉,現(xiàn)在撤底傷透了。
請(qǐng)問現(xiàn)在還能買三星C9 PRO 或者三星C7 PRO ?
我的c9Pro
剛過保修期就壞了,顯示低亮度閃屏過幾天直接黑屏了售后說是要換主板要1700多你們坑吧!
請(qǐng)問現(xiàn)在還能買三星C9 PRO 或者三星C7 PRO ?
垃圾三星和垃圾售后屏剛過保修期屏壞了送去售后*,居然說主板壞了要1700多再也不買三星手機(jī)了,
閃屏,嚴(yán)厲要求三星解決,否則將失去中國市場(chǎng)
垃圾三星和垃圾售后屏剛過保修期屏壞了送去售后*,居然說主板壞了要1700多再也不買三星手機(jī)了,
不買三孫子的任何產(chǎn)品了!!才買半年不到閃屏嚴(yán)重,不給解決!!
垃圾三星和垃圾售后屏剛過保修期屏壞了送去售后*,居然說主板壞了要1700多再也不買三星手機(jī)了,
不買三孫子的任何產(chǎn)品了!!才買半年不到閃屏嚴(yán)重,不給解決!!
垃圾三星和垃圾售后屏剛過保修期屏壞了送去售后*,居然說主板壞了要1700多再也不買三星手機(jī)了,我c9Pro
垃圾三星和垃圾售后屏剛過保修期屏壞了送去售后*,居然說主板壞了要1700多再也不買三星手機(jī)了,我c9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