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意思
不科學(xué)啊
呵呵
什么情況
S7慢充要6個(gè)多小時(shí)有線快充1個(gè)多小時(shí)是充電器壞了么
不會是手機(jī)問題吧,快充正常的
S7慢充要6個(gè)多小時(shí)有線快充1個(gè)多小時(shí)是充電器壞了么
開有線快充就一個(gè)多小時(shí),所以我不相信是充電器壞了或者線壞了
S7快充一個(gè)多小時(shí)充滿慢充居然要7個(gè)小時(shí)什么情況
開有線快充就一個(gè)多小時(shí),所以我不相信是充電器壞了或者線壞了
S7快充一個(gè)多小時(shí)充滿慢充居然要7個(gè)小時(shí)什么情況
凌晨3點(diǎn)充的到早上8點(diǎn)一看才充80%充的時(shí)候還有23%
S7快充一個(gè)多小時(shí)充滿慢充居然要7個(gè)小時(shí)什么情況
??我就說我哪有這運(yùn)氣
謝謝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