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
砸吧
鼓包了,我自己換的電池我說啥了?
截止目前:各位S7電池出現(xiàn)過鼓包現(xiàn)象嗎
我看看
你還在煩惱狀態(tài)欄的卡1卡2嗎?小小一個(gè)操作給你清爽
我插著充電器睡的,早上醒來都沒充滿我說啥了,之前偶爾也有這種情況,估計(jì)三星后臺(tái)有什么不干凈的東西吧
那看看吧
更新測試結(jié)果-我想我已經(jīng)找到pe3版本待機(jī)耗電嚴(yán)重的問題了
真么厲害呢
沒搶到安卓7.0內(nèi)測的叫你怎么快速搶取內(nèi)測
(高級教程)免費(fèi)使用主題的方法 加note7壁紙加鈴聲
我不知道
還記得三星發(fā)布時(shí)息屏提醒時(shí)漂亮的圖片嗎,教你怎么設(shè)置
有效果哦?
開啟了gpu后,續(xù)航有明顯提高,運(yùn)行更加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