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三星系統(tǒng)為何如此占運存,從i9000的512m到note5的4g,不管如何提升運存,永遠都是占用70%以上,動不動就80%甚至90%
是的,5.1.1的任何一個版本都不如aoe4,掉幀我都忍了,現(xiàn)在coja網(wǎng)絡(luò)質(zhì)量差得離譜,4g信號稍差一點就切2g,嚴重影響使用了
s6的coja信號好差,經(jīng)常切2g,希望官方能盡快推送更新啊,已經(jīng)嚴重影響日常使用了
是的,我老婆的6p信號明顯比我s6好,s6切2g,6p依舊是4g
ZCU2COJA網(wǎng)絡(luò)質(zhì)量急需改進
這個要頂,我從aoe4升級coja,以為會有volte呢,不然絕逼不會入坑,coja網(wǎng)絡(luò)質(zhì)量太差,wifi信號接收差,4g在信號一般的地方頻繁切到2g
自頂,希望工程師正視問題
ZCU2COJA網(wǎng)絡(luò)質(zhì)量急需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