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帖子
登錄注冊
退出
不知道如何玩轉(zhuǎn)蓋樂世社區(qū)?別說不關照你,給你點小秘籍:
你可以去任務中心完成新手任務,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還可以輕松玩轉(zhuǎn)社區(qū)哦。
您的訪問請求觸發(fā)反自動化機制。如非本人操作,請忽略本消息;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行申訴。
親,請先登錄!
丷放開那女孩
粉絲
關注
發(fā)帖
目前沒發(fā)現(xiàn)偷跑,安裝第二批更新的時候就提示卸載三星云了。關于圖標亂排的問題我沒用默認桌面
使用一天最新版內(nèi)測7,發(fā)現(xiàn)這幾個問題很頭疼
那就不清楚了,重置手機試試?
今天三星支付加不上卡了,總說達到最大注冊數(shù)
你說的什么?那個1?我也不知道
泄露包7.0這上面是什么?
買開放api,所以沒法弄
剛剛才知道原來腎機的NFC除了水果賠之外啥都干不了。
同樣29號申領的,還是沒到
國慶紅包已到,10月29號買的手機
過保再說吧
7.0 ROOT問題
還沒抽獎呢,你想多了
是不是真的
嗯,我用的Nova
http://m.tfjyzx.com/thread-231446-4-61.html
7.0可以調(diào)整dpi!
電信錢包正常使用中
7.0公交卡問題
? 三星蓋樂世社區(qū)
京ICP備05068163號-35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50203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