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進(jìn)去了,第二次又要輸入指紋,輸入了說錯(cuò)了,有三個(gè)觸屏的機(jī)器根本沒法識(shí)別
以前為了原生office,買個(gè)wp手機(jī),真難用
蘋果軟件強(qiáng)于三星,三星硬件強(qiáng)于蘋果,不知道是不是再讓蘋果,那個(gè)微軟全家桶真難用,蘋果keynote好用到哭
蘋果,小米
不可能,你看note4更新7。0沒,感覺夠嗆
并沒有
三星升級(jí)本來就這樣,ux更新你又不是見過,官方都說了11月中旬,結(jié)果,什么都不想說了
這國行發(fā)布會(huì)都開了,牛軋?zhí)沁€拖延?
這些小編的話你也信
支持支持,買買買
不錯(cuò),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