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過了noye7的都知道
我試新機的時候就后悔了,問那個銷售員能不能先不退,他說進倉庫了拿不回來了,我那個恨呀
我也是很不舍得,本以為現(xiàn)在s7e更新7.0了,今天去把note7退了換了臺,感覺界面和操作都沒有note7好用,收音機也沒有,十分郁悶,希望更新后會好點吧,各位能不退就先不退好點,用到最后期限先去換吧,我都后悔了
你這是那里的?
退換麻煩嗎?是不是即時換機補償差價的
想多了吧?
我的剛問了,應該是喂狗了
這個應該不會,三星召回應該有一個期限的吧
套子可以退嗎?
這個我不知道,我只收到短信叫我去門店退換,就是不知道那時送的贈品要不要還回去,有的我都送人了,有的包裝盒都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