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第一我9280沒必要換s7,第二,我只是把我知道的告訴你們,第三你們買了八折機(jī)肯定不會(huì)覺得自己是瑕疵品,第四,用你的腦子想一想,比國(guó)行發(fā)售便宜1200,為什么,為什么是在國(guó)行正式發(fā)售不到一個(gè)星期處理點(diǎn)這些八折機(jī),第五,按照三星的尿性,他會(huì)這么好心給你八折?第五不管是任何產(chǎn)品出來(lái)第一批的品控肯定是會(huì)有瑕疵,這個(gè)不用否認(rèn)
??這種機(jī)子就看人品了
我9280我需要吃醋?
我9280我需要吃什么醋
用腳都能想出比正式發(fā)售便宜1200肯定有貓咪
實(shí)話告訴你這些就是工程機(jī),因?yàn)?.0我一直關(guān)注微博,微博一發(fā)出來(lái)的時(shí)候說處理掉一些工程機(jī),八折,后來(lái)莫名奇妙就不提是工程機(jī)的事
??
騙回復(fù)的
版主發(fā)布的s7主題為灌水帖子,大家別上當(dāng)
更新了pb1后就這樣,是固件問題
自從更新了pb1之后就這樣,應(yīng)該是固件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