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凌晨1點20 128紫 待發(fā)貨不指望了,愛發(fā)不發(fā)
那個任務到25號結束,只要拍1-3個慢視頻上傳隨便點個贊就算完成,完成就有200元積分 至于前50名免單基本不指望。
不退貨,就是要打臉,貨發(fā)不完一個字的公告也沒有??
退貨到沒必要,來回折騰,反正是買來自己用,其他渠道16號之前也拿不到,不管哪里都是等
難說,感覺紫色貨源不夠,大多數(shù)紫色單子都沒發(fā),藍色黑色陸續(xù)在發(fā),256G版本的也沒發(fā)
兄臺,不介意的話圖我存了,坐等明天用此圖打臉????
兄dei,早上是這樣說的,現(xiàn)在就變成了預計9號發(fā)完,晚上再改成9、10號陸續(xù)發(fā)出。如果不是直播吃…??
看社區(qū)私信
可以,等先行者到貨再一起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