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lái) 都是這樣啊。我都準(zhǔn)備刷機(jī)了。
三星應(yīng)用商店【又??!】中風(fēng)了(2340:100003)
s7e是多少個(gè)G呢。我是不是應(yīng)該先換藍(lán)色s7e在等7.0呢?不要說(shuō)不知道
你S7E和S7的型號(hào)都不知道?
市行市價(jià),你去問(wèn)問(wèn)別人多少我就多少給你充電器什么都送你
國(guó)行9350 32G金色2016.7.16號(hào)生產(chǎn)的。8.12號(hào)激活的。送快充頭和線(xiàn)5套,無(wú)線(xiàn)充3套。home鍵花了。你要嗎?
同一網(wǎng)絡(luò),華為蘋(píng)果都沒(méi)有跳出來(lái)廣告。難道說(shuō)DNS還認(rèn)手機(jī)的??纯慈鞘謾C(jī)好,都是檔次高有錢(qián)人用的所以三星就跳廣告
我感覺(jué)是特意有的,這樣可以拿廣告費(fèi)了,不然三星怎么來(lái)賺錢(qián)養(yǎng)活這個(gè)論壇
原來(lái)是這樣啊。。。。
我看見(jiàn)好多人都在說(shuō)7.0。7.0是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