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充的時(shí)候手機(jī)發(fā)熱的厲害嗎?
我的也是把快充關(guān)了,充電時(shí)手機(jī)還是發(fā)熱的厲害,只好用充電寶充不會發(fā)熱,又擔(dān)心長時(shí)間用充電寶對手機(jī)電池不好,真是頭疼的事。
好吧!衷心感謝版主。
恭喜恭喜!我是10.5號在京東入手的,隨機(jī)的東西還沒有拆過,請你說一下領(lǐng)紅包的詳細(xì)步驟好嗎?謝謝?。。?!
買巧買不巧的事,我的就不錯(cuò),沒有出現(xiàn)什么毛病?。。?!
支持一下?。。?!
【Galaxy C7體驗(yàn)】手機(jī)指紋、音質(zhì)、系統(tǒng)自用體驗(yàn)
恭喜,希望三星官網(wǎng)多更新??!1
剛?cè)胧植恢趺礃樱。。?/p>
應(yīng)該有更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