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你們這類搶到名額又不想用的 我真是不明白你們搶了干嘛 整天抱怨埋怨
現(xiàn)在不想用7.0了,怎么退回原來的系統(tǒng)啊
夜間關(guān)網(wǎng)絡待機確實比6要小很多
是啊 怎么老是有問題
多試幾次 進一次正式版社區(qū)以后就好了 是網(wǎng)路鏈接出問題
已經(jīng)升級7.0內(nèi)測版但是無法進入Beta社區(qū)
你參加內(nèi)測搶資格沒有
沒發(fā)現(xiàn)
7.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不需要滑動側(cè)屏!~
服了
說真的你們這不是蛋疼嗎? 都說了內(nèi)測 肯定或多或少都有bug6000個名額這么多機友都搶不到 你們居然搶到了卻要刷回去 為什么不好好珍惜體驗機會 多找些bug出來為大家為盡快用上正式版做些努力
開發(fā)者模式慎用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