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阿
我感覺還是和以前一樣耗電
謝謝!
我剛更新的,直接更新就可以啊
note5曾經(jīng)退出內(nèi)測的,現(xiàn)在接收不了pk2的有多少人
有呢 還是和原來一樣會自動出來
看看
國內(nèi)首發(fā):Android 7.1.1 開發(fā)者預(yù)覽版上手 國語
note5估計加不了息屏提醒,三星工程師估計也看不到,看到還不知道能不能加上呢,他們都遺忘note5了
Note5 加入Always on display. 電量使用問題
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時候,三星也不重視我們這些老用戶,哎……想換機了
三星Note5系統(tǒng)什么時候推送內(nèi)測的正式版
我的就可以自動定時開關(guān)機啊
國行收到了嗎?好像還早吧,我的國行還沒有,急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