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退出QQ,才能消除?。?/p>
掉幀一直都在?。?!?????
矯正一下
幫頂
急求!?。?!我有一個(gè)問題,哪位大神知道可以幫忙一下
#三星Galaxy S8#期待s8指紋識(shí)別集成到正面的屏上,(順便吐槽一下指紋解鎖后置)
預(yù)祝大賣吧!?。。。。?/span>
醒醒吧
帶著*,保修卡,去售后免費(fèi)更換屏幕
S7edge屏幕左下角一個(gè)黑色的點(diǎn),漏液么,保修不?求助
只是這樣說說而已,別當(dāng)真
建議去售后!!
二手機(jī)值不了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