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就好了兩把,現(xiàn)在又是那個鳥樣
昨天試了,確實不卡了
只是看看,別以為我想頂…
這樣哈,謝謝啦
看看
【分享】 S7和S7 EDGE 裝X功能 隨時隨地 想裝就裝
看一下
好的,我試試,謝謝啦
如果這是現(xiàn)今無法避免的問題,為什么還要出這種產(chǎn)品…我現(xiàn)在沒覺得曲面屏在使用中會比直屏好。哎………
防誤觸最好的我的感受是兩只手用…
其實這臺機器也有優(yōu)點,比如屏幕確實觀感不錯,攝像頭牛逼。
但是,他的那些缺點,比如誤觸是最常碰到而且很讓人惱火的,加上他的售價,自然就會覺得不值得,會覺得性價比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