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book
圖層合送!大致算完成!
Spen真的挺好用的。
然后開始上彩鉛。
基本感覺比用真彩鉛和筆好多了。因為非常方便修改。



再試試 彩鉛的感覺。
排線啥的是不會有很好效果的,而且我還貼了水凝膜,排線挺難控制的。
不過涂抹等等手法還是挺滿意的。
先建個圖層畫個草圖。

沒問題,用起來一切正常
難道因為我是聯(lián)通?
三星pay在硬件技術(shù)上,支持閃付和老款的磁條卡
其實質(zhì)是建立一個新的虛擬信用卡,并與原實體卡進行關(guān)聯(lián)。所以只要銀行支持該虛擬卡的業(yè)務(wù),三星PAY就能用。
目前貌似除了招行,幾大銀行的信用卡都可以了
國行的沒有呀
我也在找這個功能
現(xiàn)在情況是 接打電話,網(wǎng)絡(luò)就會由4G變?yōu)槁?lián)通3G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