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nèi)測(cè)開始好久了啊。。當(dāng)初是搶注冊(cè)到名額滴??
哈哈,你這報(bào)警一詞,把我笑噴了,哈哈哈哈??????????
哈哈,你這報(bào)警一詞,把我笑噴了,哈哈哈哈??????????
雙清后,恢復(fù)你備份手機(jī)數(shù)據(jù),就么啥大影響啊。。就是廢時(shí)間重新?lián)v騰一下了。。
pay交通卡肯定在的,因?yàn)檫@卡是刷在手機(jī)主板上的,你雙清又不是換手機(jī)主板,所以肯定在。
雙清不會(huì)影響三星pay使用啊,你不是root,咋會(huì)影響三星pay使用呢。。就是你得重新綁卡一下了。。
pay交通卡肯定在的,因?yàn)檫@卡是刷在手機(jī)主板上的,你雙清又不是換手機(jī)主板,所以肯定在。
雙清不會(huì)影響三星pay使用啊,你不是root,咋會(huì)影響三星pay使用呢。。就是你得重新綁卡一下了。。
WiFi斷流繼續(xù)存在,4G信號(hào)我手機(jī)一直不錯(cuò),沒大異常過,不過我是移動(dòng)號(hào)的。。
????今天看到通知了,才手動(dòng)更新了。。哈哈????
參與7.0內(nèi)測(cè)的,今天上午剛剛更新了7.0正式版,普通用戶肯定快了。。
不過感覺正式版的7.0WiFi斷流還是一樣存在,三星網(wǎng)絡(luò)參數(shù)是搞得差。。。????
機(jī)友們進(jìn)來屌一頓三星?。?!7.0坑還沒出來?。?!
參與7.0內(nèi)測(cè)的,今天上午剛剛更新了7.0正式版,普通用戶肯定快了。。
不過感覺正式版的7.0WiFi斷流還是一樣存在,三星網(wǎng)絡(luò)參數(shù)是搞得差。。。????
機(jī)友們進(jìn)來屌一頓三星!?。?.0坑還沒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