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帖子
登錄注冊
退出
不知道如何玩轉蓋樂世社區(qū)?別說不關照你,給你點小秘籍:
你可以去任務中心完成新手任務,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還可以輕松玩轉社區(qū)哦。
您的訪問請求觸發(fā)反自動化機制。如非本人操作,請忽略本消息;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行申訴。
親,請先登錄!
Veyron
粉絲
關注
發(fā)帖
額?
7.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不需要滑動側屏!~
希望是能解決的方案
解決升級7.0后,部分app在通知欄顯示正在運行的問題
我貼了膜也很靈敏,感覺比6.0快了,然后剛剛恢復出廠設置一下,也能錄上。
7.0指紋解鎖失敗率接近100%
這是qq通知的bug,你去beat版反饋那里看看,能解決。
強烈要求把狀態(tài)欄改成note7那樣的?。?!
港行刷國行更新完畢正在開機的路過。
看到大家都有牛扎糖吃,港版的同學流口水呢
我也找了半天。。。哪去了。。
帖子排列順序怎么找不到了
用nova吧。。。
有沒有簡單的黑色主題
妥妥夜視儀級別。。
強勁的1.7光圈!這進光量 沒誰了
我也下單這家的鋼化膜了。。正在等待到貨。。。
又省一次換屏幕的毛爺爺!我的蝙蝠俠七姨
看看先
歐版S7 edge吃上Android 7.0體驗
? 三星蓋樂世社區(qū)
京ICP備05068163號-35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50203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