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可是真怕手感太好滑掉或者有碰傷~
還送u藍牙,不過要15天以后,確認沒有退換貨,再送~哈哈
不謝,期待好久了,感覺懂不到蝙蝠俠版了,價格合適就果斷下手了~
嗯嗯,就這個禮拜,360個名額,我當天下訂單和支付的,當天發(fā)貨了,而且,黑色當天就沒了,還是喜歡黑色的人多啊~
嗯嗯~
主要是哪幾方面問題?
可以換新,不挺好嘛~至于優(yōu)惠嘛,沒辦法,手機一天一個價,或許下周有有更大優(yōu)惠~
收發(fā)室已簽,我要去捍衛(wèi)收發(fā)室~[奮斗][投降]
期待派送~
我的可能明天就能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