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真的很尷尬。。。。
華為的東西還備選,這種東西,我愿意花3000買沒有軟件的三星也不愿意花300買華為,何況三星gears3的軟件很多,我已經(jīng)用了幾個月了,非常滿意,并沒有軟件不足,已經(jīng)足夠玩了
到三星官網(wǎng)看看吧,實在找不到可以和客服聯(lián)系,他會發(fā)鏈接給你
厲害了,其實我看中的是s8的人工智能bixby
電腦上,其實我覺得這樣很麻煩,而且很容易損壞文件
哈哈,那我還是玩著s7,打著我的農(nóng)藥吧??????
厲害了,你可能對著揚聲器孔用花灑沖水了,找售后幫你清理一下大概就好了
厲害了,你可能對著揚聲器孔用花灑沖水了,找售后幫你清理一下大概就好了
在WiFi連接的情況下,打開手機那個通過三星賬戶遠程連接的安扭,就可以在網(wǎng)頁登錄三星賬戶傳輸文件了
呵呵,擔(dān)心禁韓是吧,如果禁了三星,我要是三星老大,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全面斷供對中國所有電子產(chǎn)品的芯片代工,屏幕專利,閃存專利,軟件服務(wù),然后聯(lián)合谷歌,回收安卓全部權(quán)限,我看你國產(chǎn)還能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