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是不是更新了前幾天的推送,如果是那就和我一樣,我的note8也是這樣了,可以看我的帖子,有圖
這真是負(fù)優(yōu)化啊
差距未免太大了吧
是的,都使用了,沒(méi)效果,再看看我為升級(jí)的s8+待機(jī)
我已經(jīng)雙清,從置,還是一樣
你先用上手機(jī)在說(shuō)話(huà)
更新后沒(méi)發(fā)現(xiàn)掉電問(wèn)題
和樓主同好,但是現(xiàn)在有點(diǎn)失望,這次小升級(jí)后待機(jī)突然變的極差
我這個(gè)怎么解釋?zhuān)撚玫姆椒ǘ加昧?,還是如此費(fèi)電,
都試過(guò)了,不管用
【2016/02/14】電池不耐用?續(xù)航越來(lái)越短?快來(lái)試試看吧!
流暢度沒(méi)問(wèn)題,就是待機(jī)很差了,